棱次

【高启兰×你】缄默(下)

小⭕xj,慎入!含长拍

私设你是高家最小的妹妹,一些有关亲情和救赎的故事。

(上) ←在这里!

抛开高家fz事实,真的很羡慕高家兄妹之间的亲情,所以写了这篇文。(以及深深被兰姐迷住,谁能不当兰姐梦女!)


在空敞的天空下,一片片戈壁缠绕着一片片沙丘,永无止境。站在高处,四望漫漫,身如一叶。然而怎么能说这样的世界里,人是微弱渺小的?人的气息才是这世界里最浓重深刻的划痕。人的气息——当你离他住居之处尚遥遥漫漫之时,你就已经感觉到他了。你看到牲畜脚印渐渐凌乱、焦急。看到这些脚印渐渐密集,又渐渐形成无数条并排的小路。这些小路又渐渐清晰,渐渐向着他所在的方向一一合拢。一切都指向他,一切都正马不停蹄向他而去。是的,“倾斜”,整个世界都向着他倾斜。他就是这荒野的主人 

ps:彩蛋1k+,是“我”挨da第二天被哥哥姐姐公开处刑的场景。

评论(26)

热度(55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